最近更新

《刀劍神域》新章突入!公佈新章資訊!

【日本動畫消息】 《刀劍神域》新章突入!公佈新章資訊! sao_content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中譯:刀劍神域)為2012年最為熱門的動畫,亦曾被稱為「神作」。如今第二季也已經迎來「Phantom Bullet」(幽靈子彈)編的結尾,在下周的第14.5話總集編之後,就會於10月18日開始《キャリバー》(聖劍)編、於11月8日開始《マザーズ・ロザリオ》(聖母聖詠)編。


新OP將由戸松遥主唱;新ED則由LiSA主唱。最後,當然要欣賞精彩的PV!

※《刀劍神域》動畫官網
©2014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SAOⅡ Project
©川原 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SAO Project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