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Rail Wars!》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新番介紹】 《Rail Wars!》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railwars_01 憧憬着在國營鐵路就職,夢想成為駕駛員的男高中生——高山直人透過了OJT(On-the-Job Training 在職培訓制度)被分配到了東京中央鐵道公安室.第四警戒班,統稱「警四」。 不知為何成為了班長代理的平凡的高山直人、以優秀的射術及格鬥術自豪的櫻井葵、記憶力拔群的大小姐小海遙、滿腦肌肉的熱血男子岩泉翔等成員,需要處理的事件包括尋找迷路小孩到處理炸彈!?由四名高中生編織的青春鐵路故事將於7月出發!


角色介紹
高山直人(聲:福山潤)
憧憬着非常喜愛的鐵路,雖然是以駕駛員為目標希望入職一生安穩的國營鐵路,但是透過學生OJT(在校時的職場培訓制度)被分配到的卻是鐵道公隊。
沒有突出的特技,雖然想安穩地完成培訓的生活,但是卻被“警四”的成員們捲入各種的事件中。
railwars_02
櫻井葵 桜井あおい(聲:沼倉愛美)
非常討厭男性,並有着說出「色狼應該立即槍殺!」這種話的過激的性格。
如果有事件發生就會首先衝過去,經常成為「警四」之中的麻煩製造者。
受到作為警察的父親影響非常喜歡槍械,射術與格鬥術也是一流。
railwars_03
小海遙 小海はるか(聲:内田真礼)
容姿端麗、頭腦清晰的大小姐。
沒有運動神經及體力,雖然有時會拖累大家,但是記憶力是天才級別,可以將東京站的時間表完全背下來。
祖父好像是國營鐵路以前的要員,但是她想到公安隊的原因是個謎。
railwars_04
岩泉 翔(聲:日野 聡)
典型的滿腦都是肌肉,以體力試驗壓倒性的成績自豪,但沒法坐下來靜靜學習。
戴著非制式裝備的防刃背心及特殊警棍。
雖然頭腦很簡單,但是是一個當事件發生時會首先正面面對犯人的可靠男性。
railwars_05
Cast
高山直人 :福山潤
桜井あおい:沼倉愛美
小海はるか:内田真礼
岩泉 翔:日野 聡
札沼まり:五十嵐裕美
五能 瞳:中原麻衣
飯田奈々:堀江由衣
鹿島乃亜:茅原実里
ベルニナ:今野宏美

Staff
原作:豊田 巧「RAIL WARS!-日本國有鉄道公安隊-」(創芸社クリア文庫刊)
原作イラスト:バーニア600
監督:末田宜史
シリーズ構成:鈴木雅詞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うのまこと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小磯沙矢香
色彩設計:佐野ひとみ
美術設定:松本浩樹
美術監督:渡辺幸浩
CGディレクター:越田祐史(オレンジ)
音楽:藤澤慶昌
アニメ制作:パッショーネ

※《Rail Wars!》官方網站
©豊田 巧/創芸社・ProjectRW!
Copyright© 1995-2014, Tokyo Broadcasting System Televisi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