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輕鬆白合》第三季秋季及新特別篇播放時間決定!

【動畫】 《輕鬆白合》第三季秋季及新特別篇播放時間決定! yuruyuri_season3_cover 《輕鬆白合》(《ゆるゆり》)第三季《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及新特別篇《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播放時間公佈!

空氣系動畫《輕鬆白合》是從在白合系漫畫雜誌《コミック百合姫》上連載的漫畫。講述七森中學的四名女生以已被廢社的茶道社教室作娛樂消遣用途時的輕鬆日常。
《輕鬆白合》的曾播出兩季動畫(《ゆるゆり》、《ゆるゆり♪♪》)及OVA(《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而第三季及新OVA的播放日也在近日正式公佈。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播放時間:2015年10月
故事:不變的日常還在繼續!赤座明、歲納京子、船見結衣、吉川千夏如想在「娛樂部」進行部活動。而盯上她們的是經常多管閒事的「學生會」。愛意滿滿的活潑日常將會回歸到電視裏!

動畫PV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播放時間:第一集2015年8月,第二集2015年9月
故事:大家好!我是《ゆるゆり》的主角赤座明喲!今年的暑假是與大家出外露營!大家一起做料理、一起玩試瞻遊戲…真的很快樂呢!但是暑假還未完!繼續與大家遊玩及創造快樂回憶!
動畫OP:ゆりしゅらしゅしゅしゅ(主唱:七森中☆ごらく部)
動畫ED:おひるねゆにばーす(主唱:七森中☆ごらく部)

※《輕鬆白合》動畫官方網頁
©なもり/一迅社・七森中ごらく部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