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原創動畫《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0月播映!

【動畫消息】 原創動畫《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0月播映! comet_lucifer_cover 由動畫公司制作的8-Bit原創動畫《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即將於10月播映,並公開了故事資訊及制作人員陣容等訊息。

原創動畫《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將於10月在電視播映,近日公開了官方網頁和更新了相關資訊。本作由制作過《Infinite Stratos》、《前進吧!登山少女》等動畫的8-Bit所制作,監督是菊地康仁,亦是《Infinite Stratos》和《武装神姫》的監督。

comet_lucifer_cap_01

故事發生在藏有大量會發出青藍色光的礦石「ギフトジウム」的星球「ギフト」,主角ソウゴ住在「ガーデン・インディゴ」,一個採礦活動繁盛的城鎮。以收集稀少礦石為興趣的主角,在某日被卷入同學所引起的事件中,被困礦山下的地底湖迷失方向,而在那裡主角遇見了一位充滿迷團的美少女,故事就從這個相遇開始…

—動畫形象歌「Story of Lucifer」MV—

—STAFF—
監督:菊地康仁
原案・系列構成:野村祐一
系列導演:中山敦史
角色設計:高橋裕一
機械設計:柳瀬敬之
音樂:加藤達也
動畫制作:エイトビット
形象歌曲擔當:TRUE/fhána
OP主題曲擔當:fhána
ED主題曲擔當:大橋彩香

—CAST—
ソウゴ・アマギ:小林裕介
フェリア:大橋彩香
オット・モトー:諏訪彩花
カオン・ランチェスター:高橋李依
ロマン・ヴァロフ:寺島拓篤
モ・リティカ・ツェツェス・ウラ(モウラ):水瀬いのり

※動畫《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官方網站
© Project Felia/「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製作委員会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