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動畫2015年秋季放映!

【動畫消息】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動畫2015年秋季放映! heavy_object_cover 鎌池和馬的輕小說《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先前宣布了動畫化,近日宣布了動畫版將於2015年秋季放映。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重裝武器)是繼《魔法禁書目錄》,鎌池和馬的第二部長篇輕小說,凪良負責人設與插畫。在他出道十週年時宣布動畫化。本作動畫已公佈會出演的聲優包括花江夏樹、石川界人和鈴木絵理。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設定在近未來世界,超大型兵器「OBJECT」活躍於戰場上,主角庫溫瑟為成為「OBJECT」的設計師為目標到戰場留學,在軍隊裡與操縱「OBJECT」的公主殿下相遇,並以血肉之軀打倒「OBJECT」…

-CAST-
クウェンサー=バーボタージュ:花江夏樹
ヘイヴィア=ウィンチェル:石川界人
ミリンダ=ブランティーニ:鈴木絵理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動畫化決定PV-

©鎌池和馬/KADOKAWA CORPORATION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