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Cygames新設動畫部門,將自家遊戲動畫化!

【業界消息】 Cygames新設動畫部門,將自家遊戲動畫化! cygames_anime_cover 以開發手機遊戲為主的Cygames在3月10日宣佈設立動畫事業部,並以動畫化自家公司的遊戲內容為主要目標。

Cygames設立動畫事業部,除了將自家公司的遊戲改編成動畫外,亦會制作原創內容的動畫和管理作品的知識產權。Cygames希望挑戰動畫制作這個新方向,並為動畫業界帶來新動力。Cygames亦定下了成為代表日本動畫的品牌這個目標,並製作出就算經過10年、20年都會留在人們心中的經典作品。

現在Cygames正在聘請動畫製作人、制作助理和知識產權管理人員。

Cygames是以開發手機遊戲為主的遊戲公司,提供遊戲予DeNA旗下的Mobage遊戲平台。制作過的遊戲有《神撃のバハムー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Rage of Bahamut》、《ナイツオブグローリー》、《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Cygames網頁
© Cygames, inc.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