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火龍:盜賊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火龍:盜賊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3_cover 今次弩級火龍中,盜賊的職責有變,因為龍背懂得清debuff,賊deck的妨卡數量可以大減。


小編在初初擔任盜賊時都把職責定位都做錯了,進場才發現火龍Turn 3時開始懂得清理身上的debuff,結果那場弩級就敗陣了…

由於火龍懂得清理debuff,Turn 3往後的防禦都要靠富豪了,前期自己就只在Turn 1或Turn 2時出妨卡來減輕歌姬負擔,之後就與兵一起持續攻擊龍爪直至破壞,一般在Turn 4就能破壞,那就無需擔心兩連爪,而且火龍也會不行動。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3_1
這是小編的盜賊deck,只放兩張妨卡(第二型ガレス及制圧型ローエングリン)在Turn 1的時候使用,debuff火龍2 Turn就足夠了。其實最大難處是要把水攻擊卡給洗出來,因為火龍是兩屬性的Boss,那deck裏的攻擊卡數量就會被分薄,還要Turn 4就要破壞龍爪。當初手的手牌不好時,洗出水攻擊卡時的過程就會變得很趕,負責+draw的富豪不稱職時就麻煩了。現在的小編還在糾結少一張火攻擊卡會否好一點。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