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事前抽卡活動開始!

【手機遊戲】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事前抽卡活動開始! kairisei_million_arthur_cover 《百萬亞瑟王》系列新作《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的事前登錄經已開始! 使用Twitter帳號登錄後就可以獲得特典--稀有度至少三星的騎士卡牌抽卡活動!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是《百萬亞瑟王》系列新作,是《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的正統進化作品,維持「以騎士卡牌戰鬥」的概念,加入「4人協力即時戰鬥」要素。
遊戲劇本仍然由鎌池和馬負責,音樂製作則獲得伊藤賢治加入與前山田健一一起擔任。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所支援的遊戲平台是iPhone及Android,預定今年內推出。

-事前登錄活動-
使用Twitter帳號登錄就可以獲得兩項特典,包括2張強化素材「応援の妖精 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アリー」(插圖:あるや/聲:井口裕香)及參加「事前抽卡」(事前ガチャ)活動。
在「事前抽卡」中可以獲得稀有度3星至5星的騎士卡牌,每次有5次的抽卡機會,當全數使用後可透過Twitter推文回復抽卡機會5次(回復ツイート),每日上限回復20次,總計100次抽卡機會。
選擇了心儀的騎士後,你仍可以繼續抽卡。如果你抽到了更好的卡牌,你可以選擇覆蓋當前選擇了的卡牌。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事前登錄活動頁

-遊戲PV-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網頁
©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