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K MISSING KINGS》PV公開!7月12日在日本上映

【動畫消息】 劇場版《K MISSING KINGS》PV公開!7月12日在日本上映 k_movie_feature 劇場版《K MISSING KINGS》在「Anime Japan 2014」上放映了PV後,隨後亦在其官方網站公佈!喜歡本作的讀者們一定不能錯過!本作將於7月12日在日本上映。

劇場版《K MISSING KINGS》是延續動畫版的故事。由和四位「王」有關的學園島事件之後,開始了劇場版的故事。夜刀神狗朗和貓不斷找尋失去下落的白(伊佐那社)。遍尋不獲之際,兩人偶遇了吠舞羅的成員,櫛名安娜與鎌本力夫,正在路上追趕著不明人物。

k_movie_main

動畫《K》是由集合了7位作家的原創動畫企劃「GoRA Project」的製成品。其中一開始作家的身份如迷一般的隱藏著,之後隨著小說版等的推出才被陸續公開。7位作家在官方twitter使用各自的代表顏色為代號每星期輪流發言。ORANGE是鈴木鈴,RED是宮澤龍生,PINK是來樂零,GREEN是あざの耕平,BLUE是古橋秀之,BLACK是高橋彌七郎,而YELLOW是壁井有可子。

《K》的世界設於近未來的日本,存在著超能力和超科學。這個世界的七位「王」與其勢力互相鬥爭,而無辜被捲入其中的少年的命運會如何,以及擁有異能力的人之間的戰鬥,為故事揭開序幕。負責制作本次劇場版的是同樣負責制作動畫版的GoHands。

本次劇場版的主題曲《Different colors》由擔任過動畫版OP及ED歌手的angela獻唱。

同時,宣傳用網站《世界最速上映会/WORLD WIDE PREMIRE》在5月11日上線,並宣佈angela會是在美國Anime Expo舉行的《K MISSING KINGS》首映會有獻唱主題曲的angela為嘉賓,而聲演xx的堀江由衣和聲演xx的津田健次郎會作為特別嘉賓,於法國舉行的Japan Expo的首映會登場!

劇場版《K MISSING KINGS》PV

※《K MISSING KINGS》官方網站
※世界最速上映会/WORLD WIDE PREMIRE》網站
©GoRA・GoHands/k-project
©King Record.co.Ltd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