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4月電視放映!

【新番消息】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4月電視放映! ghost_in_the_shell_arise_tv_cover 《攻殻機動隊》的新系列電視動畫《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將於2015年4月放映。

由士郎正宗原作漫畫改編的《攻殻機動隊》系列的前傳《攻殻機動隊ARISE》的4集劇場版上映完後改編成電視動畫,並於2015年4月在電視放映。

ghost_in_the_shell_arise_tv_character

這次電視版的內容是編輯自《攻殻機動隊ARISE》的4集劇場版,還有2集全新動畫內容,與將在年內上映的《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有關。《攻殼機動隊ARISE》的4集劇場版講述女主角草薙素子尚未加入公安九課前的故事。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電視廣告30秒版-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總監督・角色設定:黄瀬和哉
系列構成:冲方丁
音楽:コーネリアス(Cornelius)
機械設定:柳瀬敬之
美術:Bamboo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益城貴昌
美術設定:加藤浩(ととにゃん)
道具・美術設定:荒川直樹
3DCGI:オレンジ(Orange)
3DCG監督:井野元英二
攝影監督:田中宏侍
編集:植松淳一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CAST-
草薙素子:坂本真綾
荒巻大輔:塾一久
巴特(バトー):松田健一郎
德古沙(トグサ):新垣樽助
石川(イシカワ):咲野俊介、檀臣幸
齋藤(サイトー):中國卓郎
帕茲(パズ):上田燿司
博馬(ボーマ):中井和哉
攻殼車(ロジコマ):澤城美雪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官方網頁
© 士郎正宗・Production I.G / 講談社・「攻殻機動隊ARISE」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