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uzzle And Dragons》Ver7.7更新,來選擇你的親友吧!

【手機遊戲】 《Puzzle And Dragons》Ver7.7更新,來選擇你的親友吧! pad_update_2015_2_18_cover 《Puzzle And Dragons》將於2月23日更新至Ver7.7,當中將實裝很多新功能,例如親友系統、第五回寵物大幅強化!

-究極進化菜單-
pad_update_2015_2_18_1
「進化合成」將進化成「進化/究極進化」,究極進化時可接直接在菜單中選擇分歧,系統會自動選擇材料。當素材中包含非「進化用寵物」時,各位可以在Monster box中選擇那一隻使用。
詳細請到※官方說明

-親友系統-
pad_update_2015_2_18_2
當你的Rank達到50時,你可以在好友當中選擇一人成為你的親友。你可以選擇在他登入24小時內無限次選擇他成為你的隊友,除了可以選擇他的Team 1隊長及使用中隊長之外,還可以選擇Team 2隊長。另外獲得的友情點是100點!
注意:當你們的好友關係解除時,親友關係亦會解除。最重要的是親友只能選擇一次,請慎重考慮。
pad_update_2015_2_18_8
另外隊友選擇畫面亦有更新,上圖的圓形、正方形、三角形標記分別表示好友的Team 1隊長、使用中隊長、Team 2隊長。

-第五回寵物大幅強化-
pad_update_2015_2_18_3
今次強化的寵物也包括金屬龍王及超金屬龍王等寵物呢。
詳細請到※官方說明

-絕‧無限迴廊-
pad_update_2015_2_18_4
覺得真‧無限迴廊太容易!?那就挑戰絕‧無限迴廊吧!

-隊伍名稱更改-
pad_update_2015_2_18_5
按上圖指示之位置即可為隊伍更改名稱。(看來是中二病的表演時間了)

-強化合成畫面強化-
pad_update_2015_2_18_6
合成前可以預覽合成後的寵物等級、滿級後多餘的經驗值。

-主動技能更改-
pad_update_2014_11_20_skill_change
詳細請到※官方說明

-隊伍編成畫面強化-
pad_update_2015_2_18_7
按上圖指示之位置即可取消選擇該寵物。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