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グリザイアの楽園》將於2015春季開始放送!

【日本動漫消息】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及《グリザイアの楽園》將於春天開始放送! grisaia_anime 剛在12月放送完畢的《グリザイアの果実》(灰色的果實)的續作:《グリザイアの迷宮》(灰色的迷宮)及《グリザイアの楽園》(灰色的樂園)於今天公佈放送時間,第一集亦會長達60分鐘!

故事介紹:
Grisaia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故事舞台為全住宿制的「私立美浜学園」,整所學校只有5名女學生,故事亦在男主人公風間雄二在轉入這所學校之後開始了…總共6位學生都有他們不可告人、難以接觸的灰暗過去,而雄二籍著不同的事件慢慢接近那些「秘密」。

Grisaia2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本作為《グリザイアの果実》的後續作,內容包括5位女主角(「榊由美子」「周防天音」「松嶋みちる」「入巣蒔菜」「小嶺幸」)的後日談、支線劇情「デイブ教授の抜きまくりCh.」和「ショートショートシナリオ」,以及男主角風間雄二的過去編「カプリスの繭」。(還有配角們的裏之場景)

Le_Eden_De_La_Grisaia_cover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此作為《グリザイアの果実》和《グリザイアの迷宮》的系列完結篇,裡面包含了承接前作《グリザイアの迷宮》的「カプリスの卵」故事後續、「プロローグ 」(Prologue)、ブランエールの種等等(當然也有裏場景)。

另外,電視台ATX將於2015年1月3日(星期六)10:00~16:00(UTC+9)連續放送13話動畫!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官方網站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官方網站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官方網站
©2014 Frontwing/PROTOTYPE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