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電波教師》追加聲優SKE48成員松井玲奈!

【動畫消息】 動畫《電波教師》追加聲優SKE48成員松井玲奈! denpa_main_visual 將於四月播出的《電波教師》動畫由SKE48成員松井玲奈聲演角色「鑑純音」。

先前《電波教師》動畫公佈的角色及工作人員列表並未有男主角之妹「鑑純音」的聲優資料,終於在近日於雜誌發布了消息,由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KE48的成員松井玲奈擔任!

SKE48成員松井玲奈是首次作為聲演於動畫演出,她在48系團體內的亦很有人氣,於2014年的總選舉取得第五名的成績,不過未有聲優經驗的她負責聲演女主角,大家可以密切留意她的表現!

《電波教師》是漫畫家東毅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的作品,內容有關於家裏蹲天才鑑純一郎成為教師,以獨特的教導方法為學校和學生帶來衝擊的故事。

https://twitter.com/yarare_kanrinin/status/572334383442481152

※YD病教師《電波教師》4月開始授課!
※《電波教師》動畫官方網頁

©東毅/小学館・読売テレビ・A-1 Pictures 2015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