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制作決定!2015年日本上映!

【動畫消息】 《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制作決定!2015年日本上映! ghost_in_the_shell_2015_cover 在《攻殼機動隊ARISE》的最終話《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於9月6日上映之際,在官方網站公開了《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制作決定的消息!

《攻殼機動隊ARISE》是在電視版和電影版的《攻殼機動隊》完結之後多年的新劇場版動畫作品系列,講述女主角草薙素子未加入公安九課前的故事,一共四部,首話在2013年6月22日起上映。《攻殼機動隊ARISE》的監督是黄瀬和哉,而劇本由冲方丁負責。而最讓人注目的是改為由坂本真綾聲演新形像的草薙素子。

《攻殼機動隊》是漫畫家士郎正宗在1989年的連載漫畫,之後改篇成電影和動畫。時間點設定左2030年左右的未來的日本,當時的科技可以為人類制作生化義肢,並能讓人類意識進入網絡,所以出現了許多新類型的犯罪事件,主要角色們所在的「公安九課」是直屬於首相,以對抗這些新類型犯罪。

現在除了《攻殼機動隊ARISE》的官方網站公開了制作消息外,並未有公開圖像等其他消息。我們將繼續留意並報導最新的消息。

※按此進入《攻殼機動隊ARISE》官方網站
© 士郎正宗・Production I.G / 講談社・「攻殻機動隊ARISE」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