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摸索吧!部活劇》續編製作決定

【動畫消息】 《摸索吧!部活劇》續編製作決定 bukatsumono_cover 日本電視今年播放至3月完結的第二季《摸索吧!部活劇 Encore》,將會製作續編。

《摸索吧!部活劇》(てさぐれ!部活もの)於2013年10月~12月播放,第二季《摸索吧!部活劇Encore》則是在今年(2014)1月~3月播放。
今次續編發表是在9月7日於東京・涉谷公會堂舉行的《摸索吧!部活劇Encore》活動中發表。

故事內容環繞著主角們於「探索部」進行的社團活動,每話都分為兩個部分,分別為討論「其他社團的特點」 和 「新社團的特點」。由於劇中也包含著聲優們自由發揮的討論,因此會有笑料百出的情況。

關於這次續編,為鈴木結愛(すずきゆあ)配音的西明日香表示「我們對此也不是很清楚,詳情應該會日後公佈,請大家期待吧!」(私たちもよく分かってないんですけど、後々情報が明らかになると思う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為田中心春(たなかこはる)配音的大橋彩香也對此表示喜悅。

bukatsumono_1

※《摸索吧!部活劇》官網
※《摸索吧!部活劇》官方twitter
©てさぐれ!製作委員会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