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進撃的巨人》特別篇「伊爾澤手記」9月28日播放!

【動畫】 《進撃的巨人》特別篇「伊爾澤手記」9月28日播放! attack_on_titan_cover 《進撃的巨人OAD》「伊爾澤手記」(イルゼの手帳)將於9月28日播放! 里維兵長和韓吉在壁外調查時拾獲的筆記本裏面記載了甚麼!?

《進撃的巨人》單行本第十二卷限定版收錄的《進撃的巨人OAD》「伊爾澤手記」將於日本時間9月28日下午5時正於MBS/TBS系全國播放!動畫監督、系列構成、角色設計都與《進撃的巨人》相同,分別由荒木哲郎、小林靖子、淺野恭司擔任。動畫製作也仍然由WIT STUDIO負責。

調查兵團成員伊爾澤(イルゼ)在加入調查兵團以來都將所見所聞記錄在筆記本,在第34次壁外調查時發現巨人的驚人現象,最後被巨人所殺。一年後,里維和韓吉在壁外調查時路過了當年伊爾澤的遇害地點並拾獲了伊爾澤生前的筆記本及外套肩章。里維閱讀後感到十分驚訝,到底筆記本裏記載了甚麼?

※《進撃的巨人》動畫官方網頁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