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鎌池和馬十周年記念活動第九彈——特別記念動畫PV公開!

【動畫消息】 鎌池和馬十周年記念活動第九彈———特別記念動畫PV公開! 1 由鎌池和馬推出《魔法禁書目錄》(簡稱︰魔禁)至今,原來已不知原覺到了第十年。 來到第九彈,由製作魔禁的動畫製作公司「J.C.STAFF」負責製作十周年的記念動畫,而今天則在Youtube推出了PV動畫。

還記得筆者當年還只是中學生,第一次接觸魔禁到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大學生。Index亦由當年的大眼尖面,變成現在的小蘿莉,當麻亦由當年的右手哥,變成現在見逢女必救的救世(女)哥。

在動畫中我們可以看到來自不同鎌池老師小說作品的角色,《新約魔法禁書目錄》、《重裝武器》、《智慧村的座敷童子》、《我和女武神的新婚生活》以及短篇故事集的《這是一份簡單的問卷》,甚至是《未踏召喚://ブラッドサイン》的角色。

雖然大家期待的魔禁動畫第三季到第三季完結3年後的今日還未推出(小筆︰我想快D睇右手哥斷手 🙁 ),但在過一段PV中我們可以見到《新約魔法禁書目錄》的角色例如索爾(トール)及歐提努斯(オティヌス)等,令人十分期待!

-製作團隊-
企劃: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編集部
製作:J.C.STAFF
主題曲:川田まみ「Where I Belong ・・・ずっと」(作詞:川田まみ 作曲:井内舞子)
協助:PROJECT-INDEX PROJECT-RAILGUN

※按此進入《鎌池和馬十周年記念活動》官方網站
©鎌池和馬/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