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用浴缸養(人)魚??10月開始播放《我家浴室的現況》!!

【新番介紹】 用浴缸養(人)魚??10月開始播放《我家浴室的現況》!! my_bathroom 由いときち創作的搞笑漫畫《我家浴室的現況》(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動畫版將於10月和大家見面!!將奇幻和日常混合,海鮮們(還有病嬌妹妹)在浴室上演一幕幕充滿水(色)氣的雜錦海鮮湯。

《我家浴室的現況》是由東立旗下的「MediaFactory」(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出版的漫畫,至今單行本共三卷,動畫製作由「株式会社旭プロダクション」負責,現時已知將會於3條頻道相繼放映。製作團隊和角色CV皆已在8月期間公佈,而動畫主題曲方面亦日前宣布了將由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摩天楼オペラ」演唱。

故事簡介:

一名獨居的高中生,龍己,有天在回家途中,撿到一名奄奄一息的謎之美男(魚)子——若狭,賴死不走的若狭在龍己家的浴室中定居了,每一天若狭和龍己之間的相處皆引爆了連環笑彈,不時更有其他海鮮朋友來造訪,充滿溫馨感的搞笑日常,在浴室上演!!

角色介紹:

tatsumi
龍己(たつ み)(聲:島崎 信長)
高中生,獨居(原本是),在路上撿到若狭,開始了兩人的生活,很照顧若狭,對料理和家務都很在行。

wakasa

若狭(わか さ)(聲:梅原 裕一郎)
龍己在路上撿到的美男魚,住在龍己家的浴室中,喜歡暖水,年齡不詳(不肯說)
kasumi
霞(かすみ)(聲:木戶 衣吹)
龍己的妹妹,超喜歡哥哥,跟若狭爭奪龍己(非誤)

mikuni
三國(み くに)(聲:花江 夏樹)
有時在龍己家浴室出現的水母,性格天然呆,身體有99%是水分,沒水會縮小。

takasu

應巢(たか す)(聲:鈴木 達央)
經常到龍己家浴室玩的章魚,與若狭是冤家,特技是按摩和電器維修。
maki
真木(ま き)(聲:津田 健次郎)
龍己在家門外撿到的海螺,是一個大近視,性格消極。

abiruchan
小黃鴨(アヒルちゃん)(聲:川原 慶久)
日本家庭浴室的三種神器之一,擔當旁白的工作。

製作團隊:
監督.演出:青井小夜
劇本.系列構成:綾奈ゆにこ
角色設計:羽田浩二
色彩設計:小鹿絵里
攝影監督:藤坂めぐみ
美術監督:永吉幸樹
編集:齋藤朱里
音響監督:小泉紀介
音樂:水谷広実(Team-MAX)
動畫製作:株式会社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主題曲:
片頭曲:致命傷
演唱:摩天楼オペラ

opera

※《我家浴室的現況》官方網站

©2014いときち/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オレフロ製作委員会
© KING RECORDS/Bellwood Records/ Xarts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Yui So (8 Articles)
Yui So ,,顧名思義, 本命是YUI ,一生一世只愛YUI 喜愛玩乙女game,看動畫類型不拘,但偏愛女性向(少女漫,乙女game改編....BL接觸中). 也喜歡繪畫和唱歌,目前也在niconico開始了翻唱投稿. 日文入門程度,努力自學中
Contac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