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10月新番《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介紹

【新番介紹】 10月新番《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介紹 cross_ange_cover 由SUNRISE及King Records合作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將於10月開始播放!

得到了高度進化的情報技術「Mana(マナ)」的人類,使用其恍如魔法的力量將戰爭、飢餓、污染等地球上的問題全部解決,最終得到了和平又沒有任何不自由的理想鄉。

「ミスルギ皇國」的第一皇女——アンジュリーゼ,她也是沒有任何不自由,本應受到國民的祝福戴上王冠。但她卻被自己身為「Norma(ノーマ)」的事實而受到衝擊。

「Norma(ノーマ)」--那是無法使用「Mana(マナ)」的異類,反社會的、連人都算不上的「物品」。

失去一切的她,被隔離到偏僻的離島。在那裡等待着的是,與只知道戰鬥的「Norma」的少女們的相遇,以及作為變形人形兵器「パラメイル」的操縱者,狩獵超越次元侵略過來的巨大攻擊性生物「DRAGON」的每日。

被剝奪名字,成為士兵的「Ange(アンジュ)」,在戰鬥的盡頭看見的是--
可以信任的事物,到底是什麼。
緊握在手中的事物,到底是什麼。

一名少女的不屈的故事,即將開始。

-角色介紹-

Ange アンジュ(聲:水樹奈々)
cross_ange_ange
雖然作為ミスルギ皇國的第一皇女——「アンジュリーゼ」時非常受國民愛戴。但是因為被發現身為「Norma(ノーマ)」而被剝奪身份及名字,成為了與「DRAGON」戰鬥的士兵「Ange(アンジュ)」。因為是作為皇女長大,自尊心很高,也很頑固,在基地內經常與周圍的人發生衝突。

Salia サリア(聲:喜多村英梨)
cross_ange_salia
パラメイル第一中隊的副隊長,擁有勤勞而又認真的性格。雖然是優秀的士兵但是只會採取與教科書一樣的行動,因為無法應付突發的情況而手忙腳亂的情況也是經常發生。擁有着秘密的興趣。

Hilda ヒルダ(聲:田村ゆかり)
cross_ange_hilda
パラメイル第一中隊的突擊兵,是隊長看上的隊員,實力在隊中也是數一數二,是個喜歡挖苦人的野心家。因為不喜歡能幹的新人Ange而與其敵對。

Vivian ヴィヴィアン(聲:桑島法子)
cross_ange_vivian
パラメイル第一中隊的突擊兵,雖然作為隊中的王牌在戰鬥時會顯示驚人的戰鬥技巧,但是個本性開朗的少女。對對方提問無聊的謎語是將對方認定為朋友的證明。
興趣:猜謎

Rosalie ロザリー(聲:石原夏織)
cross_ange_rosalie
パラメイル第一中隊的輕砲兵,雖然沒有出色的實力,但是一直以追隨有能力的人總算是生存至今。不太喜歡無法增加擊墜數的Ange。

Ersha エルシャ(聲:小清水亜美)
cross_ange_ersha
パラメイル第一中隊的重砲兵,比起戰鬥更擅長料理,受到很多小孩的仰慕。在第一中隊中像是大家的母親一樣,發怒的時候比任何人都恐怖。

Chris クリス(聲:小倉唯)
cross_ange_chris
パラメイル第一中隊的重砲兵,內向怕生的消極的少女。經常隱藏在Hilda及Rosalie的身後,悄悄的生活着。

Sylvia シルヴィア.斑鳩.ミスルギ(聲:東山奈央)
cross_ange_sylvia
ミスルギ皇國的第二皇女,Ange的妹妹。仰慕着優秀美麗的姊姊。

-Staff-
監督:芦野芳晴
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福田己津央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古里尚丈
シリーズ構成:樋口達人
キャラクターコンセプト:松尾祐輔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野早香
パラメイルデザイン:阿久津潤一
ドラゴンデザイン:宮武一貴
コスチュームデザイン:黒銀
総作画監督:鈴木竜也
総作画監督:原田大基
美術監督:小倉一男
色彩設計:久保木祐一
CGI監督:小久保将志
撮影監督:江間常高
編集:坂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志方あきこ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サンライズ

-Cast-
アンジュ:水樹奈々
サリア:喜多村英梨
ヒルダ:田村ゆかり
ロザリー:石原夏織
クリス:小倉唯
モモカ:上坂すみれ
タスク:宮野真守
サラ:堀江由衣
ヴィヴィィアン:桑島法子
エルシャ:小清水亜美
ジル:本田貴子
エマ:ゆかな
メイ:渕上舞
マギー:豊口めぐみ
ジャスミン:玉川砂記子
ゾーラ:根谷美智子
ジュリオ:鳥海浩輔
シルヴィア:東山奈央
リィザ:ゆかな
ミスティ:伊瀬茉莉也

-動畫PV-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官方網站
©SUNRISE/PROJECT ANGE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