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春日新將在秋季與《七人之魔法使》邂逅

【新番介紹】 春日新將在秋季與《七人之魔法使》邂逅 trinity_seven_cover サイトウケンジ所著的校園奇幻故事《七人之魔法使》(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將在今年秋季播出,動畫製作由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SEVEN‧ARCS)擔任。 為了把在「崩壞現象」消失的表妹春日聖救出,春日新入學王立ビブリア學園並成為魔法使!


《七人之魔法使》由サイトウケンジ所著、由奈央晃徳作畫的校園奇幻漫畫,於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Dragon Age)2011年11月號連載至今。

-故事介紹-
少年春日新所在的日常,其實已被名為「崩壞現象」的不思議事件所破壞,表妹春日聖也在「崩壞現象」中消失。為了解析「崩壞現象」、救出春日聖,春日新選擇入學王立ビブリア學園,而在那裏等著他的是七位少女魔法使「魔道書七使者」(トリニティセブン,也會譯成「聖魔七人眾」)。

-人物介紹-
trinity_seven_chara
(中間的男生)
春日新 春日アラタ
擁有書庫「傲慢」,修行主題「支配」,魔王後補
本作主角,為了救出表妹春日聖而成法魔法使。在入學時被稱為魔王後補。

(春日アラタ上)
淺見莉莉斯 浅見リリス
擁有書庫「色慾」,修行主題不明,專門術式「鍊金術」,「聖魔七人眾」之一
王立ビブリア學園教師。吐嘈擔當。

(浅見リリス左)
神無月艾琳 神無月アリン
擁有書庫「憤怒」,修行主題「崩壞」,專門術式「聖儀術」,「聖魔七人眾」之一
自稱目標成為魔王的妻子,稱春日新為老公。外表不像是會憤怒的人。

(浅見リリス右)
裏瑟露帝‧夏爾羅特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
擁有書庫「怠惰」,修行主題「停滯」,專門術式「數秘術」,「聖魔七人眾」之一
塞麗娜的雙胞胎姐姐。王立圖書館檢閱官次席。

(神無月アリン下)
倉田唯 倉田ユイ
擁有書庫「強欲」,修行主題「友情」,專門術式「重唱術」,「聖魔七人眾」之一
住在夢之世界的魔法使,睡在王立ビブリア學園下的地牢。擁有骨幹級魔力,在學園僅次於校長。稱春日新為哥哥。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下)
山奈彌勒 山奈ミラ
擁有書庫「傲慢」,修行主題「正義」,專門術式「映晶術」,「聖魔七人眾」之一
王立圖書館檢閱官首席。擅長將魔法反射。傲驕少女,一直覺醒春日新不淨之人。

(倉田ユイ下)
風間萊維 風間レヴィ
擁有書庫「嫉妬」,修行主題「期待」,專門術式「忍法術」,「聖魔七人眾」之一
實力超群的女忍者。單馬尾,左眼被頭髮遮著。作為忍者以單獨行動為主,不對其他人有期待。

(山奈ミラ下)
不動秋音 不動アキオ
擁有書庫「暴食」,修行主題「信仰」,專門術式「真高術」,「聖魔七人眾」之一
王立圖書館檢閱官第三席,稱彌勒為大將。性格豪爽。

-動畫PV-

-STAFF-
原作: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KADOKAWA 富士見書房 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監督:錦織博
シリーズ構成:吉野弘幸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友岡新平
音楽: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製作: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製作委員会

※《七人之魔法使》動畫官方網頁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KADOKAWA 富士見書房/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