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加速世界》動畫第二季製作受阻…

【動畫消息】 《加速世界》動畫第二季製作受阻… Accel_World_logo 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nimeExpo2014,《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加速世界》(Accel World)的作者川原礫、《刀劍神域》的插畫擔當abec先生及電撃文庫總編輯三木一馬都有出席。在座談會中,川原礫提及了《加速世界》第二季動畫的製作狀況。


川原礫表示他一直都希望能製作《加速世界》的第二季動畫,但擔當動畫製作的Sunrise八組的日程已被《Love Live!》填滿,Sunrise方面未能分配資源給《加速世界》第二季動畫。

三木一馬表示他們都渴望《加速世界》的第二季動畫,各位愛好者的熱情、渴求亦已傳達到了,將會竭盡所能。

有一名美國愛好者問道既然Sunrise八組日程排滿了,為何不找與《加速世界》有相似世界觀的《刀劍神域》動畫製作A-1 Pictures時,三木一馬則笑著回答A-1 Pictures都很忙。

看來各位《加速世界》愛好者還要耐心等待第二季動畫了。

©川原 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AW Project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