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d Anime Store發表變身回(變身片段)排名 並提供變身片段連續播放的「Set List」

【動畫】 d Anime Store發表變身回(變身片段)排名 並提供變身片段連續播放的「Set List」

「變身回排名特集」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國內最大的動畫任看服務‧d Anime Store發表了從各用戶收集的變身回(變身片段)的投票結果。

另外,特設網頁除了排名上位的作品外,亦會按主題分別介紹各用戶在評論中熱情推薦的變身片段,還有讓各位連續觀賞變身片段的「Set List」,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網頁看一看。

「變身回排名特集」
https://anime.dmkt-sp.jp/animestore/CP/CP00000793

■男性人氣的「變身回」TOP10

1位:KILL la KILL
2位:結城友奈是勇者
3位:加速世界
4位:魔法少女奈葉
5位:機動戰士高達Unicorn RE:0096(第3話)
6位:Overlord(第9話等)
7位:輕拍翻轉小魔女(第3話等)
8位:戰姬絕唱SYMPHOGEAR
9位:刀劍神域(第19話等)
10位: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女性人氣的「變身回」TOP10

1位: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2位:美少女戰士
3位:青之驅魔師(第2話等)
4位:KILL la KILL
5位:Macross Δ (Delta)(第1話等)
6位:WORLD TRIGGER(第1話、第62話等)
7位:庫洛魔法使 庫洛牌篇(第45話等)
8位:諸神的惡作劇(第1話)
9位:進撃的巨人(第8話)
10位:怪~ayakashi~(第11話)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56785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