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16年最〇〇的動畫是?六項目各得獎作品在d Anime Store出爐

【動畫】 2016年最〇〇的動畫是?六項目各得獎作品在d Anime Store出爐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日本國內最大級的動畫自選任看服務・d Anime Store在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1月6日舉行了「昨年最〇〇的動畫」問卷調查。在4,800位以上用戶的投票下,決定出6個項目的得獎作品。另外,投票對象是d Anime Store在2016年中播放過的作品。

2016年最喜歡的動畫是?
第1位:Yuri!!! on ICE
第2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3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4位:夏目友人帳 伍
第5位:文豪Stray Dogs
第6位:響奏吧!上低音號2
第7位:排球少年!! 烏野高校VS白鳥沢學園高校
第8位:小松先生
第9位:刀劍亂舞 —花丸—
第10位:Love Live! Sunshine!

「最喜歡的動畫」項目中的第1位是《Yuri!!! on ICE》。這是在グランプリファイナル中慘敗的而心情掉到谷底的溜冰者,在與各種邂逅下成長後再度挑戰世界大會的故事。細心地描繪男子花式溜冰的世界,獲得各國的有名花式溜冰手的稱讚而成為話題。第2位及第3位分別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奪得。

2016年最想再從頭觀看的動畫是?
第1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位:Yuri!!! on ICE
第3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4位:夏目友人帳 伍
第5位:排球少年!! 烏野高校VS白鳥沢學園高校
第6位:文豪Stray Dogs
第7位:響奏吧!上低音號2
第8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第9位:Occultic;Nine
第10位:Macross Delta

「最想再一次從頭觀看的動畫」項目的第1位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的男子高中生菜月昴,運用被賦予的「死亡輪迴」的力量,在死亡時倒回時間再踏上殘酷的命運的作品。預計不了的故事展開深得各用戶的支持。第2位是由《Yuri!!! on ICE》、及第3位是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奪得。

2016年最萌的動畫是?
第1位:Yuri!!! on ICE
第2位:NEW GAME!
第3位:刀劍亂舞 —花丸—
第4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5位:天真與閃電
第6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7位:Love Live! Sunshine!
第8位: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第9位: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
第10位: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

「最萌的動畫」項目由「最喜歡的動畫」首位的《Yuri!!! on ICE》。富有個性的角色們編織出來的與別不同的人際關係,然後優美的花式溜冰的競技場境的魅力吸引眾多支持,支持者以女性用戶為中心。第2位是《NEW GAME!》、第三位是《刀劍亂舞 —花丸—》。

2016年最熱血的動畫是?
第1位:排球少年!! 烏野高校VS白鳥沢學園高校
第2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3位:Yuri!!! on ICE
第4位:文豪Stray Dogs
第5位:「DAYS」
第6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
第7位:Macross Delta
第8位:我的英雄學院
第9位:灼熱的乒乓球少女
第10位:響奏吧!上低音號2

「最熱血的動畫」項目由以高中排球為題材的《排球少年!!》系列的第三季獲得首位。在打入春季高中排球宮城縣大會・決勝戰的烏野高中面前,站著稱為絕對王者的白鳥沢學園高校。第一季、第二季及在電影院公開了的總集編都在d Anime Store播放中。第2位是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第3位是由《Yuri!!! on ICE》奪得。

2016年最好笑的動畫是?
第1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2位:小松先生
第3位: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4位: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第5位:Yuri!!! on ICE
第6位:WWW.WORKING!!
第7位:半田君傳說
第8位: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第9位:刀劍亂舞 —花丸—
第10位:黑白來看守所

「最好笑的動畫」項目的首位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奪得。因意外的事故以轉生到異世界,非常喜歡電子遊戲的隱蔽人士佐藤和真,被多個富有個性的美少女折騰,享受冒險生活的大奮鬥作品。d Anime Store正在與TV連動播放第二季動畫。第2位及第3位分別由《小松先生》及《齊木楠雄的災難》奪得。

2016年最感動的動畫是?
第1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位:Yuri!!! on ICE
第3位:夏目友人帳 伍
第4位:響奏吧!上低音號2
第5位:暗殺教室(第二季)
第6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第7位:排球少年!! 烏野高校VS白鳥沢學園高校
第8位:天真與閃電
第9位:終末的伊澤塔
第10位: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

「最感動的動畫」項目首位是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奪得,與「最想再從頭觀看的動畫」一起達成雙冠。第2位是由《Yuri!!! on ICE》及第3位是由《夏目友人帳 伍》奪得。

如各位想知道更詳細的排名,可到d Anime Store查閱。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0207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