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宣傳隊長Djeeta的情人節活動決定舉行 遊戲內貼圖禮物等一併推出

【遊戲】《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宣傳隊長Djeeta的情人節活動決定舉行 遊戲內貼圖禮物等一併推出

(c)動畫《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製作委員會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大人氣的社交遊戲「GRANBLUE FANTASY(中譯:碧藍幻想)」的原作TV動畫《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將於2月14日的情人節當天舉行宣傳隊長Djeeta的情人節活動。

於2月14日至2月26日,有跟隨動畫公式Twitter的人,可以於動畫公式網站登記索取可於遊戲中換取聊天貼圖的虛擬代碼。

在遊戲內換取的聊天貼圖 
(c)動畫《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製作委員會

虛擬代碼派發期間:

2017年2月14日12:00(日本時間)-2017年2月26日24:00(日本時間)

領取地方: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內,特設頁面 http://anime.granbluefantasy.jp/

領取方法:

追縱官方Twitter (@anime_gbf) 後,於限期內到特設頁面申請,之後就能得到虛擬代碼。

※本遊戲的服務內容有可能因變更、更新等等情況,而發佈此活動之外的特典。
※每個虛擬代碼只能使用一次。
※每個帳號只能獲得一次使用虛擬代碼的道具。
※必須擁有登錄過「Mobage」,「GREE」或者「DMM.com」的「碧藍幻想」帳號,才能輸入虛擬代碼(登錄為免費)。

(c)動畫《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製作委員會

另外,全國的animate將會派發由人設 赤井俊文所畫的Djeeta所給的情人節賀卡和迷你朱古力。領取時需要在店舖內展示animate apps的會員証畫面,先到先得。

(c)動畫《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製作委員會

2月14日的20時(日本時間),AbemaTV會有由宣傳隊長Djeeta主持的特別節目「ぐらぶるアニメちゃんねるっ!」第一回。情人節也請繼續留意《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節目情報

ぐらぶるアニメちゃんねるっ!

節目日時:2月14日 21:00~22:00(日本時間)
播放頻道:AbemaTV 新作TV Anime Channel
演出藝人:聲演宣傳隊長Djeeta・金元寿子  及 聲演Sierokarte・加藤英美里
簡介:這是由作為宣傳隊長、聲演Djeeta的聲優金元寿子所主持的網絡特別節目。
在值得紀念的第一回中請到聲演Sierokarte的聲優加藤英美里作為嘉賓登場。
在已決定在動畫中登場的加藤小姐面前,面對自己的演出,Djeeta會否成為我方的一份子呢?
另外,上回已經很不錯的電台節目,今次又會向大家展示怎樣的進化呢?
情人節之夜,將為大家送上直播節目!

節目連結:https://abema.tv/channels/new-anime/slots/8oCwnJK5FcGVbM

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04026

SPICE官方網頁:http://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虹の彼方に (8 Articles)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