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最終幻想」30周年,與「怪物彈珠」合作決定!~天野喜孝特別繪畫「那個」角色。在闘會議中將即場繪畫

【手機遊戲】「最終幻想」30周年,與「怪物彈珠」合作決定!~天野喜孝特別繪畫「那個」角色。在闘會議中將即場繪畫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以拉拖彈珠進行狩獵的RPG「怪物彈珠」(通稱「モンスト」),為了紀念著名遊戲系列《最終幻想》誕生30周年,已決定將於近日舉行合作活動。

天野喜孝筆下的「圓桌的騎士王亞瑟」新繪
今次與「怪物彈珠」合作的「最終幻想」系列是從1987年的第一作發售以來,在日本開發,以最尖端的映像技術與獨特世界觀、豐富的故事性在全世界奪得高度評價的角色扮演遊戲。

為了紀念這次的合作,擔任「最終幻想」系列角色設計的天野喜孝先生,將由「圓桌的騎士王亞瑟」開始,擔任繪畫「怪物彈珠」中受歡迎的角色。由天野喜孝所繪畫的新圖,除了可以在官網上看到外,在合作活動舉行期間在每次起動遊戲的時候,也可以看到不同的新圖。一邊遊玩「怪物彈珠」,同時也可以欣賞天野先生的手筆呢。

另外,本次合作的詳細會在「闘會議」中的「XFLAG BATTLE KINGDOM」攤位中舉行的「モンストニュース(直譯:怪物彈珠News)」(2月11日12時~預定)中公布。天野喜孝更會作為嘉賓在「モンストニュース」登台,在節目播出時表演實時繪畫。究竟當日會繪畫出甚麼來?世界知名的天野喜孝先生的實時繪畫表演實在值得期待。

【合作特設網頁】
https://www.monster-strike.com/promotion/ff/

【NicoNico生放送頻道URL】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87886349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04078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