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手機遊戲《Monster Strike》動畫化!10月10日開始YouTube發佈

【動畫消息】 手機遊戲《Monster Strike》動畫化!10月10日開始YouTube發佈 monster_strike_anime 手機遊戲《Monster Strike》在7月21日公開了即將動畫化的消息,將於10月10日開始在YouTube全球發佈,並公開了動畫宣傳影片!

動畫將交由雲雀工作室制作,約7分鐘一集。已公佈的聲優有小林裕介,福島潤和Lynn。於10月10日開始在YouTube全球發佈。動漫將與遊戲本身連動,動畫的故事和角色會在遊戲登場,動漫和遊戲的同步帶來全新的體驗。

《Monster Strike》在2013年9月開始營運,以基本免費,提供課金項目方式營運的手機遊戲。以RPG元素及收集與培育怪物來展開戰鬥。以彈珠方式來碰撞攻擊敵人,怪物還可以在戰鬥中施展不同時技能。

—STAFF—
監督:市川量也
故事・項目構成:イシイジロウ
系列構成・劇本:加藤陽一
角色設計原案:岩元辰郎
怪物設計原案:近藤雅之
動畫制作:雲雀工作室/ULTRA SUPER PICTURES

—CAST—
焔レン:小林裕介
オラゴン:福島潤
Lynn(所屬角色未公開)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PV—

※《Monster Strike》動畫官方網頁
©mixi, Inc.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