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HKTV開播在即,動畫首播日期確定?

【動畫新聞】 HKTV開播前,動畫首播日期確定? hktv_schedule_feature 有魔童之稱的王維基所擁有的香港電視,一波三折之後終於在10月6日確認11月中將會開台,動漫迷期待以久的《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粵語配音版本終於有得睇。HKTV近日公開了廣告的銷售情況,在文件中透露了HKTV之前已購入的動畫的開播日期!

香港電視將在11月中開台,不過形式並不是以大氣電波,而是以互聯網傳送節目內容,供大眾在手機、電腦、小米盒子等Android電視盒以點播方式觀看節目。而HKTV在近日公開的廣告銷售情況文件中列出了已購入動畫的開播日期。

此文件列出的日期表示最先播出的是《魔B爸B》和《魔法少女小圓》,在11月16日上線,在11月30日開始播放《罪惡王冠》,之後是12月的《信蜂》,1月的《命運/零話》和2月的《夏目友人帳》。

※按此進入香港電視官方網頁
©香港電視網絡有限公司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