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將於2013年10月上映

【新番消息】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將於2013年10月上映

madoka

將會在2013年10月26日上映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新編」叛逆的物語》的情報從不久前開始就逐一公開。在9月17日,官方再公開了預告動畫。

在動畫中令人在意場景,曉美焰和巴麻美的激烈近身鎗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本作雖然是前作的續篇故事,但已死亡的巴麻美、美樹沙耶香及佐倉杏子均會出現。而且概念化了的鹿目圓也再度登場。另外,在預告動畫中也出現了新的敵人-惡夢(Nightmare)

主題曲與前作一樣由ClariS演唱,歌名為「カラフル」(Colorful)。主題曲與預告動畫一同播放,各位可在觀賞預告動畫時一拼收聽。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
2013年10月26日日本全國上映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官方網頁

©Magica Quartet/Aniplex-Modoka Movie Project Rebelli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