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獲得Blu-ray綜合首位及系列最高銷量

【周邊消息】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獲得Blu-ray綜合首位及系列最高銷量 madoka_movie 根據Oricon的每週Blu-ray Disc排行,於7月24日發售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Blu-ray Disc在首次進榜就獲得了綜合首位。 首週的銷量超越了同系列動畫的第一卷Blu-ray Disc的銷量,刷新了《魔法少女小圓》系列的最高銷量。

《魔法少女小圓》以描寫了魔法少女的苦惱的驚險的故事成為了話題。而本作品是以TV版為基礎,加入了新的元素組成的重新編輯版。本作收錄了劇場版動畫第一彈《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前編]始まりの物語》(暫譯: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前編]起始的故事)及第二彈《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後編]永遠の物語》(暫譯: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後編]永遠的故事) ,而特典為同捆的Original Sound Track CD。
另外,《魔法少女小圓》系列的新作電影第三彈《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暫譯: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新編]叛逆的故事)將於10月26日在日本上映。

Blu-ray Disc《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前編]始まりの物語/[後編]永遠の物語(完全生産限定版)》
7月24日發售
售價:11,550日圓(連稅)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 公式サイト
ORICON STYLE

 

© 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