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第0話PV公開中!

【新番介紹】 在光子力町商店街上演正邪對決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第0話PV公開中! robot-girl-z_01 東映動畫為慶祝《鐵甲萬能俠》誕生40週年,發表的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Robot-Girls Z) 近日公開了制作人員名單及宣傳影片。在動畫中,鐵甲萬能俠系列的機械人和各派敵人,變成萌系美少女在光子力町展開戰鬥!

此前東映已經把多套自家的經典機械人的動畫「少女化」並深受歡迎,所以這次也十分令人期待!本動畫將會制作9集10分鐘的小故事,每次播出3集。本片內容圍繞著在東京都練馬區的光子力研究所生活著的3個機械人少女,為維護商店街的和平,與來自地下帝國的機器獸女孩和圖謀征服世界的阿修羅男爵戰鬥的日常。

本動畫預定於2014年1月在東映頻道(http://www.toeich.jp/) 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永井豪
企劃:近藤修治/小林恵司/金子建
系列構成:兵頭一步
角色設定:川上哲也
監督 : 博史池畠
製作合作:LandQstudio’s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

Cast:
Zちゃん:本多真梨子
グレちゃん :水瀬いのり
グレンダさん:荒浪和沙
あしゅら男爵:久川綾
ガラダちゃん:森下由樹子
ダブラスちゃん:東山奈央

©ダイナミック企画/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ロボットガルーズ研究所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