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平成第十六位戰士-Drive登場!

【日本特攝】 平成第十六位戰士-Drive登場! DRIVE 幪面超人鎧武的故事已漸入尾聲,而其後繼者Drive的資料也陸續釋出,以下就讓筆者為大家簡短地介紹下這位新英雄吧。

新「拉打」名為Drive(ドライブ),是平成系列的第16位戰士。從上圖可見,Drive在設計上採用了車為主題,最顯而易見的特徵是身體上斜放的車輪,以及頭盔眼部車頭燈般的造型。而坐駕方面則由傳統的電單車改為跑車。作為平成戰士當然少不得型態轉換,當然Drive也不例外,己公佈的型態有6種之多。故事圍繞一個名為「特状課」(とくじょうか)的警視廳部門,專門負責調查與怪人有關的事件。主角名為泊進之介由演員竹内涼真所飾演。主題曲方面由為人熟悉、曾參演「仮面騎士W」中Eternal一角的松岡充擔任主唱。

筆者感想:
從外型上筆者覺得Drive是挻帥的,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覺有點像G與Autovajin。還好Drive這次沒有使用奇怪的東西作素材,至少在已公佈的消息中還沒看到(望向鎧武)。此外主題曲由松岡充主唱對「拉打」粉來說實在有相當的吸引力,不過會否是佳作則有待播出後才能評論。最後筆者在此希望前作鎧武能夠順利完結,並希望新作Drive能給各位「拉打」粉們耳目一新的感覺。

© 2014 石森プロ・テレビ朝日・ADK・東映

About 比利・海靈頓 (19 Articles)
哲學♂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