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校園驅魔戀愛喜劇《ISUCA》2015年動畫化!

【動畫消息】 校園驅魔戀愛喜劇《ISUCA》2015年動畫化! isuca_cover 由高橋脩創作,在角川《YOUNG ACE》連載中的漫畫《ISUCA》(依絲卡)在6月左右宣布正在進行動畫化計劃後,現在確定將於2015年動畫化!

《ISUCA》在8月31日公開2015年動畫化的消息,動畫官網亦更新了工作人員資料。

本作圍繞著主角淺野真一郎,生活十分窮困的他,受到高中的班主任介紹到同級同學島津朔邪家做傭工以幫補家計。而他在工作的時候被捲入島津朔邪與妖魔的戰鬥!原來島津家是世代以封魔除妖為生的家族,而島津朔邪就是島津家第37代暫定當家!而主角的工作內容同時要協助朔邪驅除妖魔。

本作是作者高橋脩第二套連載作品,首次漫畫連載《新世紀福音戰士 碇真嗣育成計畫》是他的代表作。

動畫監督由岩永彰擔任,他曾任《信蜂》、《屍體派對》OVA、《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的監督。動畫制作由Arms擔當,近期作品有《極黑的布倫希爾德》、《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和《魔王勇者》。系列構成是鈴木雅詞。主題曲由組合Afilia Saga演唱。

-STAFF-
監督:岩永彰
系列構成:鈴木雅詞
動畫制作:Arms
主題曲演唱:Afilia Saga(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動畫《ISUCA》官方網站
©2014 高橋脩/KADOKAWA 角川書店刊/ISUKA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