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特別篇「寵物小精靈The Origin」預告PV播放

【新作消息】 特別篇「寵物小精靈The Origin」預告PV播放 130817_g01_pic02 著名遊戲「寵物小精靈」系列最新作3DS用遊戲「寵物小精靈X.Y」將在10月12日發賣。為了記念這個日子,以「寵物小精靈」系列的原點「寵物小精靈赤.綠」的世界為基礎所描寫的故事-「寵物小精靈The Origin」將於日本時間2013年10月2日下午7時在東京電視台聯網(テレビ東京系列)播放。動畫將由OLM・Production I.G・XEBEC聯合製作。

「寵物小精靈The Origin」預告PV

「寵物小精靈」系列介紹
「寵物小精靈」系列的原點是任天堂在1996年發賣的「寵物小精靈赤.綠」,對應機種是任天堂的手提遊戲機Game Boy。講述一位少年及作為同伴的寵物小精靈的成長冒險故事的RPG遊戲。寵物小精靈種類良多的魅力及引發收集欲的設計、故事形式及解謎要素、與朋友連線方可入手的寵物小精靈及通信對戰,把這些特色加入RPG遊戲後大受好評。隨後的各樣周邊、遊戲本身的續集及衍生作品等吸引了更多人遊玩,使「寵物小精靈」更上一層樓。

※寵物小精靈官方網站

©2013 Pokémon. ©1995-2013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