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渣古II將在自護軍的Gundam Cafe迎接你!

【海外產業】 渣古II將在自護軍的Gundam Cafe迎接你!

25341 ※店舖預想圖(圖片由創通‧Sunrise提供)

Gundam Café衝出東京了!繼BANDAI在秋葉原、台場、東京站開設了高達的咖啡館Gundam Café後,BANDAI預定在AEON MALL幕張新都心開設Gundam Café 4號。

Gundam Café 4號將會由「機動戰士高達」時代(0079)的自護軍開設。進入咖啡館時你將會得到高2.5米,闊3.4米,長3.9米的1比1「MS-06渣古II」的頭部迎接。店內提供的餐單,內裏有賈布羅咖啡、Haro拿鐵牛奶等,秋葉原分店提供的約80種食物、飲品都加入了餐單。此外,幕張新都心店還有約200種原創貨品販賣。

各位高達迷到日本旅遊時記得到幕張體驗自護軍的世界、回味高達系列的始祖啊!

※Gundam Café網頁
※BANDAI網頁

GUNDAM Cafe AEON MALL幕張新都心店
開張日: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場所: AEON MALL幕張新都心 Ground Mall 3樓
營業時間: 9:00-22:00 ※年中無休
坐位: 88

©BANDAI CO.,LTD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創通・サンライズ
©創通・サンライズ・MBS
©創通・サンライズ・MBS・テレビ東京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