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在夜戰中於拂曉的水平線上刻下勝利吧!《艦これ》劇場版情報公開!

【動畫】 在夜戰中於拂曉的水平線上刻下勝利吧!《艦これ》劇場版情報公開! kancolle_movie_cover 「この夜の海 その先にー」(中譯:在這夜海的前方…)。在各位提督享受夏季作戰「迎撃!第二次マレー沖海戦」的時候,《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動畫官方於近日正式公佈了日前在第参回「艦これ」観艦式播放的劇場版的預覽片、放映時間、製作人員及聲優名單!11月26日將於日本全國戲院上映,而製作人員及聲優等人亦會原班人馬出動!

事不宜遲,先看預覽片吧!

相信提督對預覽片中的歌聲十分熟悉吧,官方亦宣佈劇場版主題曲《帰還》是由電視動畫的片尾曲《吹雪》的主唱-西沢幸奏擔當!

聲優名單:

上坂すみれ:蒼龍、飛龍、吹雪、白雪、初雪、深雪、叢雲、磯波
藤田咲:扶桑、山城、赤城、陽炎、不知火、黑潮、雪風、時津風
井口裕香:加賀、利根、筑摩、天龍、龍田、長良、五十鈴、名取
佐倉綾音:長門、陸奧、球磨、多摩、木曾、川內、神通、那珂、島風
竹達彩奈:大和、秋雲、夕雲、卷雲、長波
東山奈央:金剛、比叡、榛名、霧島、高雄、愛宕、摩耶、鳥海、綾波、敷波
野水伊織:翔鶴、瑞鶴、鬼怒、阿武隈、速吸、泊地棲鬼、泊地棲姫
日高里菜:龍驤、睦月、卯月、皐月、文月、長月、菊月、三日月、望月
タニベユミ: 由良、白露、時雨、村雨、夕立
大坪由佳:伊勢、日向、飛鷹、隼鷹、古鷹、加古、北上、大井
中島愛:衣笠、三隈、伊58、伊168
洲崎綾:鳳翔、青葉、最上、曉、響(Верный)、雷、電
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鈴谷、熊野、夕張、初風、舞風
堀江由衣:天城、朝雲、山雲、間宮、伊良湖
川澄綾子:雲龍、大淀、磯風、中間棲姬
以及其他更多

製作人員名單:

製作總指揮 :井上伸一郎
原作:DMM.com/POWERCHORD STUDIO/「艦これ」運営鎮守府
原案:田中謙介
監督:草川啟造
劇本構成:田中謙介、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機械設計:宮澤努、諸石康太
音樂製作:flying DOG
主題曲:「帰還」西沢幸奏
製作人:元長 聡
動畫製作人:天野翔太
動畫製作:Diomedéa
製作:「艦これ」連合艦隊司令部
配給:KADOKAWA

劇場版引言:

2016年,已迎來三周年的《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將會跟著羅盤的針向劇場的銀幕走去,展開新的作戰。今次的劇場版將會與電視動畫一樣,由特型驅逐艦「吹雪」作為主角,並描述她與已成長的艦娘們和「深海棲艦」的戰鬥,編織出她們的想法,送出深入的故事。

故事介紹:

故事延續電視動畫的故事,艦娘們經歷過激烈的「MI作戦」並獲得勝利後,她們的戰鬥變成更為熾烈。
經過「MI作戦」的勝利,鎮守府的戰力轉移去南方海域,在攻略敵軍的佔地同時,戰域也逐漸擴大,艦娘們在新的前線基地集結,為下一次作戰作準備。經過戰鬥後成長的艦娘們得到新的戰力,她們亦察覺到目標海域正在發生重大的變化,在那裏等著她們的是…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動畫官方網站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官方Twitter(遊戲)
©2016 「劇場版 艦これ」連合艦隊司令部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