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12日更新及夏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12日更新及夏季活動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在炎熱的夏日中,夏季的活動即將開始。在5月3日的更新後,增加了新艦娘、以及在更新之後夏季活動【迎撃!第二次マレー沖海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8月12日更新內容

-夏季活動【迎撃!第二次マレー沖海戦】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及擴張共四個作戰海域,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前段作戰】將會包含以下的3個作戰海域:
【第一作戦海域】ブンタン沖哨戒
【第ニ作戦海域】第二次エンドウ沖海戦
【第三作戦海域】第二次マレー沖海戦

完成突破前段海域的第二作戰海域的各位提督,睦月型驅逐艦「水無月」將會與艦隊合流。並在完成攻略該海域後,將會開設【基地航空隊】,為艦隊提供支援。

於作戰海域中,將可以遇到伊號潛水艦「伊26」、意大利航空母艦「Aquila」。
此外,成功攻略最終海域的各位提督,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級戰艦「Warspite」將會與艦隊合流。

※基地航空隊系統的能力平衡將會有所更新
在基地航空隊的編制中,可以出擊的範圍取決於戰鬥行動半徑最短的中隊。
航空隊的疲累值在「待機」「休息」將會比春季活動時更快恢復,另外在「防空」戰鬥時,如果能夠制壓來襲的敵機,將可以防止受到空襲的損害。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