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CGHK2016】PlayStation舞台活動-《STREET FIGHTER V》製作人活動X學校霸王際盃香港區決賽

【家用機遊戲】 【ACGHK2016】PlayStation舞台活動-《STREET FIGHTER V》製作人活動X學校霸王際盃香港區決賽 在香港動漫節電玩節2016的第三天(7月31日),《STREET FIGHTER V》兩位創作人-小野義徳及綾野智章登上Play Station舞台,與各支持者見面。活動台上台下氣氛都相當熾熱,非常興奮,先為各位送上活動花絮。

ACGHK2016_SFV_2

兩位製作人先後登場,綾野智章先生更以全新創作的春麗衣裝,粉墨登場,絕不比場內其也cosplayer遜色。

ACGHK2016_SFV_3

《STREET FIGHTER》遊戲系列角色Guile更走下舞台向遊戲支持者,派發記念品

DSC_0262

小野義徳向大家講解全新創作的故事模式

DSC_0263

Capcom先前找來了實力派人氣歌手May’n合作,演繹全英語的主題曲《Destiny》,今次活動亦宣布推出中文版的主題曲。

ACGHK2016_SFV_6

May’n其後出場,與大家打叫呼。她表示今次是第一次參與中文歌曲的錄音,感覺不錯。

ACGHK2016_SFV_7

螢幕上播放故事模式的樂曲影片,May’n將以普通話為新曲獻聲。

ACGHK2016_SFV_8

接着就是學校霸王校際盃 香港區決賽
ACGHK2016_SFV_10

經過一輪激戰後,冠軍誕生,並獲得Sony送出的獎品和獎盃,以及代表香港參與外地比賽的資格

ACGHK2016_SFV_13

香港網絡紅人達哥其後出場,本來小野義徳先生請台下觀眾分開左右兩邊,分別為達哥及綾野智章先生打氣

ACGHK2016_SFV_12

綾野智章先生選用JURI,而達哥說因為VEGA跟自己一樣帥,所以就決定用VEGA出戰

ACGHK2016_SFV_11

比賽一開始,台下左右兩邊的觀眾二話不說,一起為達哥打氣,完全無視了綾野先生(笑)
達哥!達哥!達哥!達哥!達哥!達哥!達哥!結果達哥以二比一擊倒了綾野先生

ACGHK2016_SFV_14

最後眾嘉賓一起合照完結了這次活動

©CAPCOM U.S.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