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未來日記》作者えすのサカエ新作《ビッグオーダー》TV動畫化決定,2016放送開始!

【動畫消息】《未來日記》作者えすのサカエ新作《ビッグオーダー》TV動畫化決定,2016放送開始!

bigorderanime_featured

人氣漫畫《未來日記》作者えすのサカエ的新作《ビッグオーダー》在新發售漫畫第八卷的書腰上公佈了該作品將會動畫化的消息。

https://twitter.com/IEEE80211/status/657093416254205952/

以超能力為主題的《ビッグオーダー》在早前發售的漫畫第八卷限定版中已經收錄了長約32分鐘的OVA。將於2016年放送的TV動畫如無意外亦會沿用OVA的工作人員。

OVA工作人員名單:
●監督・分鏡・演出:鎌仲史陽
●劇本: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小島智加
●動畫制作:asread
OVA聲優名單:
●星宮 エイジ:森田成一
●紅 鈴:三上枝織
●星宮 瀬奈:久野美咲
●鳴神 弁慶:立木文彦
●柊 義経:立花慎之介
●壱与:田所あずさ
●寸断 殺人:林勇
●アブラアン・ルイ・フラン:新垣樽助
●平景清:原田ひとみ

在2015年10月3日發售的《ビッグオーダー》漫畫第八卷限定版中已經收錄了長約32分鐘,共包含24個場景的OVA。該OVA播放時將會隨機的進入特定場景,因此故事行進方向會每次不同。

※『ビッグオーダー』漫畫官方網站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