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棺姬塞卡》將於2014年4月播放!

【新番介紹】 《棺姬塞卡》將於2014年4月播放!

cyaika_cover

繼2013年10月番《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之後,同樣是由榊一郎撰寫的《棺姬塞卡》(暫譯,原名:棺姫のチャイカ)將於2014年4月播放。早前在2013年7月已宣佈動畫化,現在透露了製作團隊及人設。動畫制左由Bones(ボンズ)擔任,Bones曾制作鍊金術幻想動畫《鋼之鍊金術師》、推理破案動畫《GOSICK》及機械人動畫《交響詩篇AO》等作品,動畫制作經驗有相當水準。

在フェルビスト大陸流浪的亂破師トール・アキュラ因為戰爭結束而失去生存目的,失去鬥志的樣子被妹妹アカリ・アキュラ斥責,日子就這樣一日一日的過去。在某日的山中,トール和謎之少女チャイカ邂逅。

大陸歷1604年。フェルビスト大陸持續了三個世紀的戰國時代以北方之雄ガズ帝国的崩壞宣告結束。
投入軍隊總數62萬,當中包括正規騎士及士兵、魔法師、亂破師、傭兵團。更投入了3艘航天要塞等大量魔法兵器、棄獸兵團、天龍騎兵隊等特殊戰力。徹底把「諸惡之根源」ガズ帝国殲滅。
ガズ帝国攻略同盟中的大陸主要6國,互相結締了和平條約,在根本上宣告終止戰爭。ガズ帝国被分割統治,<禁斷皇帝>所持有的莫大財富為了戰後復興而被6國分割管理,並有效利用。ガズ帝国的自誇的魔法技術也遭同樣處理。
千萬平民所期待的和平時代來訪了。
但是──

-人物簡介-

トール・アキュラ(暫譯:托爾)
黑髮、黑眼的少年。
帶著「工作就輸了」的金句頹過日子時,與チャイカ邂逅,並與之出外旅行。
在妹妹アカリ面前抬不起頭。
以前是在戰爭活躍並幸存的亂破師,懂得使用能令身體能力暫時增幅的「鐵血轉化」。

cyaika_toru

チャイカ・トラバント(暫譯:塞卡)
擁有銀色長髮及紫色大眼睛的魔法師少女。
經常背著比自身還大的棺材行動,小心保管著在內裏的機杖。
從零星的話語中能得知,她是在被甚麼人追趕。
正在為了收集「某些東西」而在流浪。

cyaika_cyaika

アカリ・アキュラ(暫譯:亞卡莉)
トール的妹妹。
與哥哥一樣是亂破師,是個美少女。
代替不勞動的哥哥工作支撐家計。
她從心底裏敬愛著哥哥,甚至希望總有一天要把他製成標本。
遵從哥哥與チャイカ出外旅行的決心,跟在一起行動。

cyaika_akari

先行PV:

─STAFF─
原作:榊一郎
角色原案:なまにくATK(ニトロプラス)
監督:增井壯一
監督輔佐:小森高博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角色設計:新井伸浩
美術監督:岡本好司
色彩設計:岩沢れい子
撮影監督:福田光
動畫製作:Bones

※《棺姬塞卡》官方網頁

©2014 榊一郎・なまにくATK(ニトロプラス)/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棺姫のチャイカ」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