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Break Blade 破刃之劍》將於四月電視動畫化!

【日本動漫消息/動畫】 《Break Blade 破刃之劍》將於四月電視動畫化! title 吉永裕之介所作的《Break Blade 破刃之劍》在2010年推出了六部劇場版動畫後,於2月初正式宣佈會於四月推出電視動畫版。喜歡機械人動畫的人士絕對不可以錯過!

《NTR之劍》《Break Blade 破刃之劍》講述主角萊卡特是個沒有「魔力」的人,一直因此而被人嘲笑,但卻在機緣巧合下,成功驅動無人能使用的特殊魔動巨兵「帝爾鋒」,自此被卷入祖國與敵國亞帝爾斯的戰爭中。
pic1
有別於其他機械人動畫《高達》或其他近代機械人動畫的設計,《Break Blade 破刃之劍》的機械人並沒有什麼鮮艷的上色,Photo Shop PS裝甲等,更沒有什麼雷射槍、變形系統等。它們的設計有點古代風格,上色較深,使它們有種古舊的感覺。武器亦只有鐵製的劍、長槍、機關槍等,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list
《Break Blade 破刃之劍》的電視動畫將會以之前推出的六部劇場版作為藍本,重新構成並補完不足的部份。主題曲將由佐咲紗花主唱,片尾曲則由結城アイラ主唱,和劇場版完全不同。有興趣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Break Blade 破刃之劍》動畫官方網頁

©吉永裕ノ介・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