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棺姬嘉依卡》電視動畫化決定 4月啟播

【動畫消息】 《棺姬嘉依卡》電視動畫化決定 4月啟播 hitugime_illust 富士見書房出版的輕小說《棺姬嘉依卡》(日語:棺姫のチャイカ)的電視動畫化作品將於2014年4月播放。動畫制作方日前公佈了主要角色的聲優安排。

「棺姬嘉依卡」是由榊一郎所著、なまにくATK負責繪製插圖,並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的輕小說作品, 至今已出了八卷。動畫製作由曾出品《鋼之鍊金術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BONES負責。音樂則由flying DOG製作。
kakuhime
故事講述因為失去了亂破師的生存目的,於戰亂後的菲爾畢斯特大陸流浪的亂破師——托魯・亞裘拉,每天過著庸庸碌碌,並被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阿卡莉責備的生活。某日,為了解決糧食危機而前往山中打獵時,遇見了背著棺材的謎之少女嘉依卡,故事由此開始。

─人物簡介─

嘉依卡・托勒龐特(チャイカ・トラバント,CV:安濟知佳)
chaika
本作女主角,擁有銀色的長髮與紫色眼瞳,並背著一具內藏機杖的大型棺材行動的魔法師少女。她是賈茲皇帝的遺孤,把父親遺體全數取回,以及弔唁自己父親的這兩件事是她的目標。

托魯・亞裘拉(トール・アキュラ,CV:間島淳司)
tooru
本作男主角,擁有黑色頭髮與眼瞳的少年。以「工作的話就輸了」為信條悠閒地生活著,但與嘉依卡相遇後,重拾了生活意義,並為了幫助嘉依卡達成心願而展開旅行。貌似於妹妹阿卡莉前抬不起頭。其實是於上次大戰十分活躍的亂破師的殘存者,擁有能暫時增強體術能力的「鐵血轉化」之術。

阿卡莉・亞裘拉(アカリ・アキュラ,CV:原優子)
akari
托魯的義妹,擁有黑色的長髮與眼瞳。與兄長同為亂破師。是位代替不工作的哥哥工作以支撐家計的能幹者。貌似從心敬愛其兄長至「希望總有一天能將他作成標本」的程度。依從與嘉依卡共同旅行的兄長之決定共同行動。

芙蕾多妮卡(フレドリカ,CV:齋藤千和)

金髮赤眼的少女,真正身分是棄獸。可以變幻自如地使用改變自己形體的魔法,平常維持少女的姿態,只是因為比較方便和托魯他們對話。

【STAFF】
原作:榊一郎・なまにくATK(Nitro+)
「棺姬嘉依卡」(棺姫のチャイカ)(Fantasia文庫)
角色原案:なまにくATK(Nitro+)
監督:增井壯一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角色設計:新井伸浩
概念設計・機械設計:片貝文洋
道具設計:ヒラタリョウ(平田亮)
棄獸設計:草彅琢仁
總作畫監督:新井伸浩、諏訪真弘
監督補佐:小森高博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美術監督:岡本好司
色彩設計:岩澤麗子
攝影監督:福田光
編輯:後藤正浩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長岡成貢
音樂製作:FlyingDog
動畫製作:BONES

【CAST】
嘉依卡・托勒龐特:安濟知佳
托魯・亞裘拉:間島淳司
阿卡莉・亞裘拉:原優子
芙蕾多妮卡:齋藤千和

※電視動畫《棺姫のチャイカ》官方網站

©榊一郎・なまにくATK(ニトロプラス)/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棺姫のチャイカ」製作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