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輕小說改編-《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於春季開播!

【新番介紹】 輕小說改編-《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於春季開播!

nanana_cover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的作者是鳳乃一真,而插畫是赤りんご,由Enterbrain(日)尖端(台)出版,為第13屆Entame大獎小說部門大賞的得獎作品。日版輕小說已出版至第7集,台版則第4集。漫畫於ファミ通コミッククリア中連載,作畫是奥田ひとし,日和台版已分別出版2和1集。

故事簡介:
八護重護因拒絕繼續家業而遭父親斷絕父子關係,並被迫離家到一座人工學園島居住。為了節省開支就租了每月5000日元的幸福莊202號室,預繳了一年房租。八護重護發現房間內有一位美女地縛靈--「龍孃七七七」,她是建立人工學園島的天才學生集團「Great 7」成員之一。因慘遭殺害而成為了地縛靈,魂魄無法離開202號房,除非找出凶手。因此,八真重護、龍孃七七七就開始了的同居生活。

角色介紹:
八真 重護(聲:小野友樹)
高中二年級,幸福莊202號室的住客,第三高中的學生。
出生於劫惡濟貧的盜賊世家「祭」,但因為拒絕繼承家業而被流放到七重島。

龍孃 七七七(龍ヶ嬢 七々々)(聲:田辺留依)
幸福莊202號室的地縛靈,在10年前被殺害,享福18歲。
個性雖然看似活潑開朗,其實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因為無法離開房間,變成了喜愛玩電玩的家裡蹲(宅女…)
人類無法觸碰她,但她卻可以憑著自主意識觸碰別人。

壹級 天災(壱級 天災)(聲:阿澄佳奈)
高中二年級。第一高中學生,認識重護後轉至第三高中,並一同加入了冒險部。
個性特立獨行,勇於追夢,不在意世俗眼光,但因個性太過奇特而朋友甚少。
「自稱」名偵探的美少女,具有強大的邏輯推理能力和觀察力,希望能破解重大事件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星埜 達魯克(星埜 ダルク)(聲:花澤香菜)
高中二年級,與天災一同轉至第三高中就讀。
天災的隨從,有女裝癖的男生,不知情的人幾乎沒發現他是偽娘。

唯我 一心(聲:興津和幸)
高中三年級。
冒險社第三代社長,夢想是征服世界(某1月新番的既視感)

茨 夕(聲:鈴木絵理)
高中三年級,冒險社副社長。
喜歡一心的肉食系女生。

徒然 影虎(聲:早志勇紀)
高中三年級。
冒險社社員,情報人員。

不義 雪姬(聲:能登麻美子)
七重綜合大學建築設計科二年級生。「祭」的年輕成員,忍者世家出生,「祭」的長老不義源三的獨生女。

椴松 鷲(聲:鳥海浩輔)
「祭」的年輕成員,變裝達人「百相臉」。

真幌 肆季(聲:內山夕美)
幸福莊的房東。

黑須 參差(黒須 参差)(聲:櫻井浩美)
統領月讀街的「三顆骷髏」的首領,在初遇重護時使用「奶油妹妹(ばた子)」這假名(甚麼假名來的…)。

辻深 鐵之進(辻深 鉄之進)(聲:細谷佳正)
通稱「阿鐵(鉄)」,「三顆骷髏」的成員。

吉野 咲希(聲:久野美咲)
通稱「小唯(ゆん)」。

夢路 百合香(聲:伊藤かな恵
重護班上的班長。


動畫PV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官方網站

©2014鳳乃一真.eb!刊/七重島綜合警備保障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