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金色琴弦3」即將動畫化! 「月刊LaLa 」1月開始連載漫畫化作品

【新番介紹】 「金色琴弦3」即將動畫化! 「月刊LaLa 」1月開始連載漫畫化作品

81c352c10e83200ffb28950b3a95076f

  由光榮株式會社(日語:株式会社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發售的女性向戀愛‧育成遊戲「金色琴弦3」(日語:「金色のコルダ3」)已決定將於2014年4月播放電視動畫,並將於少女漫畫誌「月刊LaLa」連載該遊戲的漫畫版作品。

pickup-bnn04

「金色琴弦3」為2010年由光榮株式會社發售的女性向遊戲。遊戲以設有普通科及音樂科的星奏學院作為舞台,以享受與各位個性豐富的角色們談戀愛的賣點吸引觀眾,令此作品獲得大量人氣。不同於前作「金色琴弦」及「金色琴弦2」系列,是次的作品加入了原創的角色,其嶄新的作品世界引起了各界的熱烈討論。該作品發售至今已有三年,支持者的數量不減反增,因此製作單位已決定將於2014年4月播放「金色琴弦3」的動畫化作品。

corda3fv

另外,有關方面亦已決定於少女漫畫誌「月刊LaLa」連載「金色琴弦3」的漫畫化作品。漫畫化的作品將以ルビーパーティー的原案作為基礎,並由在原作的遊戲負責角色設計的吳由姬老師繪畫。

「金色琴弦3」的新連載於2013年11月22日發售的「月刊LaLa」1月號開始連載。而由吳由姬老師所繪畫的漫畫「菩提樹寮的抒情調~金色琴弦系列~」最新的第4卷亦將於12月4日作公開發售。詳情敬請留意其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金色琴弦3」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金色琴弦3」漫畫情報網站

 

───────────────
「金色琴弦3」漫畫版
「月刊LaLa」1月號開始連載
發售日:2013年11月22日
發行商:白泉社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金色琴弦系列~」第4卷(完結)
發售日:2013年12月5日
作者:吳由姬
原作: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電視動畫「金色琴弦3」
2014年4月開始播放
原作:光榮株式會社
角色設計:吳由姬
監修: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CAST
小日向かなで:高木禮子
如月響也  :福山潤
如月律   :小西克幸
榊大地   :内田夕夜
水嶋悠人  :水橋香織
八木沢雪広 :伊藤健太郎
火積司郎  :森田成一
水嶋新   :岸尾大輔
東金千秋  :谷山紀章
土岐蓬生  :石川英郎
冥加玲士  :日野聰
天宮静   :宮野真守
七海宗介  :増田ゆき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