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尖端出版2014年6月輕小說出書表(暫定)

【輕小說消息】 尖端出版2014年6月輕小說出書表(暫定) 129150142232790000 雖然現在還只是5月頭,但相信不少朋友都很想知道下個月尖端出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輕小說。尖端出版的博客就為我們帶來6月的輕小說出書表(暫定),讓我們看看下個月會推出的輕小說會是那幾本。


槍聲,雷聲,風雨聲,現在做偵探不可以再只靠嘴炮了,武力亦是必需的。
1.緋彈的亞莉亞(16)
作者:赤松中學/插畫:こぶいち
aria
劇情簡介: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栽培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被S級的最強武偵強襲科超精英——亞莉亞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雖然險勝與納粹德國殘黨的「魔女連隊」之間的坦克戰,卻遭到歐洲戰線中擁有絕對強度的「妖刀」襲擊,並被預告了「死亡」。
甚至還被同伴懷疑是叛徒。被雙方盯上、獨自逃亡、走頭無路的金次──在逃亡過程中竟遇上狀況剛好相反、從眷屬中逃出來的膽小戰士‧麗莎……?

「光焰十二結!」「吹鳴二四衝!」打架的,還是交給夜夜去算了!夜戰也是噢!
2.機巧少女不會受傷(11)
作者:海冬零兒/插畫:るろお
kizutukanai
劇情簡介: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
雷真等人雖然成功阻止了結社大幹部「金薔薇」的魔女阿斯特麗德對學院的襲擊行動,但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
夜夜喪失「金剛力」魔術回路,性命垂危,能夠修復夜夜的只有她的製造人花柳齋硝子,然而她卻行蹤不明。
與此同時,學院因為接二連三的不幸事件失去權威,各國開始強硬要求重辦夜會,英國也終於趁機派出機巧師團進軍學院!
迫近眉睫的命運時限,最後掙扎只有一朝夕之間。雷真只能抱著一絲希望,動身前往皇都,而等著他的是——!

這是隻戴上了套套的雞蛋噢☆!
3.農林(6)
作者:白鳥士郎/插畫:切符
nourin
劇情簡介:
HEY!日本的各位,初次見面吶!?
娜塔莉從德州來迎接新娘耕作了!娜塔莉要帶他回去一起種稻米吶!?
……What?在美國種不出美味的稻米?NO~那就錯了!?
就算不在日本也能利用本地無法相比的龐大規模與技術種出符合日本人口味的作物吶!
最重要的是……娜塔莉是最可愛的吧!?所以耕作,Will you marry me!?
最後的住宿生來襲!
愛與有機的農業高校愛情喜劇,驚天動地的第六卷!

直到最後一卷,我還是個……
4.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6)(終)
作者:朝野始/插畫:高苗京鈴
hatutaiken2
劇情簡介:
「您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是生化人造人」──突然得悉了這個事實。櫻鐵之介已經不在人世了,而我則作為替代品而活著。
以鈴音姊的話語為契機,我逐漸了解並面對E計畫的真相,我能和亞留美她們共度的時光亦正準備走到終點。
於是,我定下決心。姬宮學姐和可憐、久留美……雖然大家的溫柔我刻骨銘心……「……謝謝妳。還有──」我向在電話另一端的亞留美說出最後一句話。
朝野始╳高苗京鈴獻上的新青春戀愛喜劇,迎來完結!
「──我已經不會再放開這雙手了。」
震撼人心的最終結局,將帶給您「初體驗」的感動。

一心:「我要用這支杖來征服世界啦!哈哈哈哈……(毆 」
5.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5)
作者:鳳乃一真/插畫:赤りんご
777
劇情簡介:
大型活動「七夕祭」的越來越近了!
在抽獎中成為幸運兒的話,「GREAT7」就會幫你實現任何願望!
另一方面,準備潛入「遺跡」的我們「冒險社成員」,竟偶遇「第七高中的學生會」。
就在我想著他們是否新的競爭對手時,對方突然開口說「要考慮轉到我們學校來嗎?」 這是怎麼一回事?
再加上,下落不明的小唯,居然以預料之外的方式,誘導我們到壯闊盛大的「七七七Collection」爭奪「遊戲」之中──

這個圓環,絕對不是圓環之理,絕對不是……
6.圓環少女(1)修訂版
作者:長谷敏司/插畫:深遊
陰沉少女02外封
劇情簡介:
被數千魔法世界稱為「地獄」,並視為最大忌諱的地方──地球。
這是因為人類有一種可以消滅自然存在的魔法現象的力量。
在原本的世界犯罪而被放逐到「地獄」的少女魔導師‧鴉木梅潔爾,被懲罰在「地獄」裏打倒一百位敵對的魔導師──「圓環大系」的魔法使。
她將勇敢面對從來無人能達成的殘酷命運!
熾烈的魔導師大戰就此揭幕!

呼喵~5分鐘……再給我睡多5分鐘吧……
7.拜託,再給我五分鐘(2)
作者:境京亮/插畫:きみしま青
5分
劇情簡介:
入睡時會變成擁有預知能力人格的超能力者‧木枕異羽。總算找到了理想的枕頭──我。
今天也如平常一樣在學校屋頂當她的枕頭。這時同班同學小日向蓬子也加入競爭了,
「跟我來泳、泳池一下──」「…………咦?」 「是關於工作的啦……才不是特別要找你過去。」
兩人居然到游泳池特訓!? 還有第三位美少女在這時出現……?
枕系男主角X睡眠美少女歡快安眠系愛情喜劇第二集隆重登場!

四百二十卷……作者有心的話,絕對可以寫出四百二十卷……一卷一女孩……
8.四百二十連敗女孩(2)
作者:桐山成人/插畫:七桃りお
420
劇情簡介:
又一封情書?春的學園巡迴告白之旅,即將結束!? 男主角石蕗春,已經來到不告白也會被拒絕的地步了。
在這種日子裏的某一天,一名謎之美少女現身了,她溫柔地跟春說話。
根據毒空木的魔鬼筆記,春得知她在「杜瑞園游泳社」! 蒐集全員告白巡迴的情報=觀摩入社,雖然毒空木陰氣逼人,時宗同學一聽到游泳就哭聲連天,但游泳社是嚴禁男性入社的!
可惡~~~!春就只能咬著手指眼瞪瞪的等待了嗎?!

這…應該叫做金田少女的胸部詭辯吧!
9.明智少年的詭辯(2)
作者:道端さっと/插畫:春日步
明智
劇情簡介:
我,小林修司,身邊的笨蛋夥伴又增加了一個了。
「小林同學,真兇……就是你吧!」 說話的人不是萬眾期待的明智京太郎, 而是剛轉學來的金髮千金大小姐‧金田乃惠瑠(笨蛋集團的新成員)。
「我都看清楚事情的真相了!」 被大小姐搶話的京太郎灰暗地縮在一旁, 今天他也來不及說出這句固定臺詞(京太郎你要加油啊!)。
暑假旅行熱烈展開!成員有笨蛋一號、笨蛋二號、……(沉默) 總之,笨蛋組合的加乘效果,只會引致我的不幸!
看著今晚要住的超豪華西式洋房——喂,這裡真的沒有事件發生過嗎?
加入「新偵探→巨乳美少女」的「本格派→泳裝大會」 校園冒險推理,二度登場!

※尖端動漫戰隊網頁
©尖端出版
©葉澄/尖端出版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4.
©SB Creativ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