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Director’s cut版《DECEMBER SKY》上映決定!

【動畫】 《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Director's cut版《DECEMBER SKY》上映決定! gundam_thunderbolt_decemeber_sky 由太田垣康男原作漫畫改編的OVA《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宣佈推出Director's cut版的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 DECEMBER SKY》(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DECEMBER SKY)。結合全部四話故事的劇場版,於6月25日至7月8日兩星期間在日本全國各地上映。

-劇情簡介-

在宇宙世紀0079年未的THUNDERBOLT宙域中,地球連邦軍與自護軍正爭奪這個重要補給路線的制宙權。戰爭進入白熱化階段,連邦軍的「ムーア同胞団」與自護軍的「リビング・デッド師団」,分別都把希望放在自軍的王牌駕駛員上。連邦軍少尉イオ・フレミング(聲中村悠一)接數了從補給艦送來的フルアーマーガンダム(Full Armor Gundam),重創了自護軍的狙擊手。面對著強大的白色惡魔,自護軍把最後的王牌サイコ・ザク(腦波傳導型渣古)投入實戰。自護軍擊墜王曹長ダリル・ローレンツ(聲木村 良平)同意把餘下的手臂切下,換取サイコ・ザク(腦波傳導型渣古)的強大機動性。兩位王牌機師背付着不同的東西,正在這個在飄散大量殖民衛星殘骸的THUNDERBOLT宙域,伴隨着爵士音樂,決一死戰,互不退讓。

劇場版將會在以下15間戲院上映,前賣券亦會在4月23日在以下戲院開始發售,每張2,200日元(不含稅)。在6月25日及26日人場人仕可獲贈動畫複製原畫,而在7月2日及3日入場的則可獲贈附有太田垣康男簽名的漫畫複制原畫。

[東京]        新宿ピカデリー/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TOHOシネマズ日本橋
[神奈川]    横浜ブルク13
[千葉]        MOVIX柏の葉
[埼玉]        MOVIXさいたま
[栃木]        MOVIX宇都宮
[宮城]        MOVIX仙台
[北海道]    札幌シネマフロンティア
[大阪]        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シネマ/なんばパークスシネマ
[京都]        MOVIX京都
[愛知]        ミッドランドスクエアシネマ/MOVIX三好
[福岡]        福岡中洲大洋映画劇場

-予告-

-相關Twitter報導-

※《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官方網站
※《機動戰士高達 THUNDERBOLT》官方Twitter
©創通・サンライ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