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歡迎來到Pia Carrot!!》系列20週年將推出《Pia Carrot!! 20th ANNIVERSARY PACK》!

【遊戲消息】 《歡迎來到Pia Carrot!!》系列20週年將推出《Pia Carrot!! 20th ANNIVERSARY PACK》! 讓大家充滿兒時美好回憶與幻想(?),與各式美少女在快餐店工作和邂逅為主題的《歡迎來到Pia Carrot!!》系列今年將來到20週年,而開發本遊戲的廠商F&C宣佈將發售《Pia Carrot!! 20th ANNIVERSARY PACK》!

美少女遊戲廠商F&C在3月30日於公式網誌公佈這項消息,並公開了新的主題圖,上面集合有各系列作品的女主角。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歡迎來到Pia Carrot!!)是美少女遊戲廠商F&C其中一個招牌系列作品,­首作由F&C前身COCKTAIL SOFT於1996發售。故事內容是木ノ下祐介因為考試不合格而被指定到老爸開設的快餐店Pia Carrot打工,在打工期間認識各位女角而展開劇情。

有關《Pia Carrot!! 20th ANNIVERSARY PACK》更詳細情報有待官方公佈。

※F&C官方網誌

©2017 F&C Co.,Ltd.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