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神様になった日》監督、主角聲優決定!

【動畫消息】《神様になった日》監督、主角決定! 2020年10月份開始放送Key、Aniplex、P.A.WORKS的新作動畫《神様になった日》公佈監督為浅井義之、主角聲優為佐倉綾音!

主角ひな的聲優為曾經為《Charlotte》女主角友利奈緒配音的佐倉綾音,而監督為同樣參與過《Charlotte》製作的浅井義之負責,官方網站亦新增了兩人的應援信息!

浅井義之亦曾為《Rewrite》和《Angel Beats!》參與部分製作,亦負責過《Fate/Apocrypha》的監督。

故事內容:
作為神而覺醒的少女ひな預知到世界的終結,她選擇了一位少年,在終焉來臨之前與他一起生活、見證著…

CAST:
ひな:佐倉綾音

STAFF:
原作・劇本:麻枝 准(VISUAL ARTS/Key)
角色原案:Na-Ga(VISUAL ARTS/Key)
監督:浅井義之
動畫制作:P.A.WORKS

※《神様になった日》官方網站
※《神様になった日》官方Twitter
※「麻枝准研究所」官方網站
©VISUAL ARTS / Key / 「神様になった日」Project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