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原點回歸,麻枝成為神之日-5/10 Key新作動畫資訊整合

【動畫消息】 原點回歸,麻枝成為神之日-5/10 Key新作動畫資訊整合 早前Key、Aniplex、P.A.WORKS的新作發表生放送於5/10日播出,發表了新作動畫《神様になった日》,並將於2020年10月份開始放送!

主要製作班底與《Angel Beats!》和《Charlotte》一樣,由擔當劇本的麻枝准、角色原案的Na-Ga和動畫製作公司P.A. WORKS負責製作!

故事內容:
作為神而覺醒的少女ひな預知到世界的終結,她選擇了一位少年,在終焉來臨之前與他一起生活、見證著…

麻枝准亦有提到原點回歸是指劇本將會像《Kanon》、《Air》那時,追求令人感動的故事。

※官方宣傳單張

另外5月24日日本時間20時30分亦會在TOKYO MX放送特別節目《新作アニメ「神様になった日」プロローグ特番 ~Key と麻枝 准による感動の軌跡~》,並將會有重大發表!

隨著「神様になった日」的製作決定,亦開設了特設網站「麻枝准研究所」,將會紀錄麻枝准與其他豪華嘉賓的對談、他本人的訪問、到今為止的作品的軌跡等等,但需付費以觀看相關記事(550円/月)。同樣,重新復活的「麻枝准の殺伐 RADIO」亦需要加入「麻枝准研究所」以觀看。

※「麻枝准研究所」

《Angel Beats!》以及《Charlotte》亦將會分別於5月17日(日)日本時間19時~和5月24日(日)日本時間12時~在niconico上全話放送!

小編:把《神様になった日》和《Charlotte》的告知PV比較會發現不少地方相似,但這次麻枝大魔王希望回歸原點,會與《Angel Beats!》和《Charlotte》走不同的路線,最後大魔王會寫出怎樣的故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官方網站
※官方Twitter
©VISUAL ARTS / Key / 「神様になった日」Project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