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3月23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3月23日更新內容 各位提督,冬季活動已經結束,而與佐世保鎮守府的合作活動亦進行中,各位有在活動海域中遇到心儀的艦娘嗎? 在3月23日的更新後,將會向各位成功完成所有作戰的提督頒發【捷号章】,亦增加了新改裝以及新任務等,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3月23日更新內容

-新改裝
與「雪風」、「時雨」齊名的歷戰驅逐艦「磯風」新增對空強化的if改裝為「磯風乙改」
※該改裝不需要【改裝設計圖】
※「磯風乙改」將會新增部分改裝後專用語音

同時,與「磯風」同屬第十七驅逐隊的姊妹艦「浜風」亦會新增對空強化的if改裝為「浜風乙改」
※該改裝不需要【改裝設計圖】
※「浜風乙改」將會新增部分改裝後專用語音

-期間限定語音
完成「捷一号作戰」的「瑞鶴」「金剛」「浦風」「高雄」「愛宕」等多名史實艦娘們將會新增【歸投】語音。

另外,「大井」「北上」將會新增【鎮守府巡遊】語音,似乎正在享受在曾經是鎮守府的地方散步的樂趣。

而在戰鬥結束後,回到故鄉「佐世保」的輕巡「阿賀野」以及「矢矧」,將會新增佐世保鎮守府【歸鄉】語音

完成「捷一号作戰」後歸來的「伊勢」「日向」將會新增【休假時光】語音

而收到白色情人節回禮的各位艦娘,除了以往的各位艦娘以外,海防艦們、以及「Гангут」「Ташкент」「Richelieu」等共30名以上的艦娘皆會表示對回禮的感謝。

最後,特II型驅逐艦「朧」將會於櫻花盛開的季節,新增【外出】mode

-新任務
新增共四個新任務,包括:
●対空兵装の整備拡充
●改装「第十七駆逐隊」、再編始め!(※附帶【任務完成語音】)
●駆逐隊、特訓始め!
●精鋭駆逐隊、獅子奮迅!(※任務報酬中,將可以選擇獲得【戰鬥詳報】)
※各個任務皆有其觸發條件

-家具商店更新春日家具
家具商店更新,更新為各項新舊的春日季節家具:
・春の座布団(new!)
・春仕様の壁紙
・春色の床
・模様替えお掃除セット
・桜の和のアレンジメント(※將會根據櫻花的開花狀況而變化)
・桜の床
・桜色の壁紙
・お花見窓
・武蔵の掛け軸
・「佐世保鎮守府」掛け軸
・秘書艦と提督の机(new!)(※將會根據秘書艦而有所變化)

而「鎮守府カウンタバー(鎮守府吧台)」亦將會更新,為新加入的艦娘們提供喜好的料理及飲品

-改修工廠(明石工房)新修改更新
於改修工廠透過不同艦娘的輔助,分別將可以修改「QF 4.7inch砲 Mk.XII改」、「533mm 三連装魚雷」以及「51cm連装砲」

而「51cm連装砲」將預定於來年度的更新中開放由「試製51cm連装砲」更新

-改裝驅逐艦「初霜」部分能力上升
改初春型驅逐艦「初霜改二」的部分能力上調,包括:
【裝甲最大值】
【火力最大值】
【對潛能力】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