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電視動畫《女神異聞錄5》第二彈PV公開,第一話頭6分鐘在3月28日先行公開!

【動畫】 電視動畫《女神異聞錄5》第二彈PV公開,第一話頭6分鐘在3月28日先行公開! 今日AnimeJapan2018的RED STAGE中的「PERSONA5 the Animation」Special Stage陸續公佈了新情報!首先是電視動畫《女神異聞錄5》的第二彈PV公開,由Lyn獻唱的OP及ED的情報亦隨之公佈!另外,3月28日(三)AbemaTV「新作TV Anime Channel」播放的「PERSONA5 the Animation純喫茶ルブラン屋根裏放送局」第二回,將會先行上映第一話的頭6分鐘!福山潤(雨宮蓮役)及佐藤利奈(新島真役)將會作為嘉賓登場!

另外節目內「希望讓福山潤他們協助解決的煩惱」幕集中,詳情請到動畫官方網頁查閱(http://p5a.jp/news/)。

9位主要角色的全新官方立繪及CHAN×CO的動電視動畫《女神異聞錄5》官方SD插圖在舞台上公開,這些預定4月左右會在109 Collabo Shop發售周邊商品,日後將會繼續公佈詳情。

第二彈PV截圖





「女神異聞錄5 the Animation純喫茶ルブラン屋根裏放送局」第2回

日期:2018年3月28日(三)21:30~22:30(日本時間)
AbemaTV「新作TV Anime Channel」
出演:雨宮蓮役 福山潤 新島真役 佐藤利奈
MC:岩井勇氣(ハライチ)
AbemaTV官方網頁:https://abema.tv/
播放網頁:https://abema.tv/channels/new-anime/slots/8r1N3kdafiN1KM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ATLUS ©SEGA/PERSONA5 the Animation Project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